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上海理工大学2022《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缓测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2-15   浏览次数: 10

一、测试项目与测试安排

(一)室内项目测试时间安排(无需在线预约)

请各位同学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上理体育】-【体育监测】-【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检查自己的身高体重、肺活量和体前屈成绩是否齐全,如有缺项,请在34日或359:00-11:0013:00-1500前往本部体育部办公室二楼(近五宿舍)进行测试,带好一卡通,室内项目补测无需在线预约,随到随测。

(二)室外项目测试时间安排(需要在线预约)(预约截止226日)

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上理体育】-【体育监测】-【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检查自己的5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和1000/800米的成绩是否齐全,如有缺项,安排如下:

大一、大二同学请主动联系上学期体育课任课老师并且在第二周进行测试。

大三、大四同学请在线报名预约:

报名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上理体育】-广告栏进入报名;

报名方式二:进入welink【智慧体育】-【上理体育】-广告栏进入报名。

注意填写真实信息,1人仅限报名1次,报名错误的可取消后重新报名;查看报名结果,可在【我的订单】或【我的活动】中查看报名结果。

大三、大四同学可选择测试的时间如下,每个时间段开放760个名额。

 

测试时间

3.49:00

3.413:00

3.59:00

3.513:00

 

1.集合地点

预约测试时间前往南校区操场。

2. 测试要求及有关说明

2.1 测试时学生务必身着运动装、脚穿运动鞋。测试前三天保正充足的睡眠,严禁通宵上网等不良习惯;空腹、饭后半小时内不宜参加剧烈运动,学生应根据测试安排,合理安排饮食。如身体有暂时不适可向测试教师申请缓测。

2.2 因身体等其它原因不能参加体测的学生,可提出免测申请,经相关部门批准,并由体育教学部核准后,可以免予执行《标准》,所填《免予执行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存入学生档案。(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

2.3 测试时学生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证件丢失请提前办理,无校园一卡通者不予测试。严禁冒名顶替,对弄虚作假者视同考试作弊论处。

2.4 测试期间如遇下雨天气,测试工作推迟,另行通知(体育部微信公众号)。

 

体育教学部

2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