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踔厉奋发担使命 笃行不怠启新程——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10

1016日,体育教学部教职工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继续砥砺奋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蔡育凡:二十大报告让我倍感欣喜,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而敬佩,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钱立宏:我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

高雪蕾:听了报告,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中国共产党作为老百姓的主心骨,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张琼:作为一名高校体育教师, 我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工作动力, 坚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定信心,确保党和国家体育教育事业风雨无阻向前进

徐剑光: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党和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

王娟:我们身为党员,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

徐斌: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也要及时紧抓“现代化”字眼,要跟上国家、学校发展步伐,在自己的领域中拓展现代化技术,更好服务于自己教授的学生,因为他们是我们未来国家走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可缺少的栋梁之材!

袁晶:作为体育教育工作者,应发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以身作则,培育学生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潜心深耕体育教学,强化学生体育技能的掌握、身体素质的提升,促进校园体育的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而奋斗!

张玉玲:我们党员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继续做出新成绩。

张龙斐: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名体育教师,我要把人才的培养做为第一要务,努力创新体育教学方法和内容,积极推进体育课程思政建设。

冉斯铭: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努力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段雪梅:作为新时代的体育老师,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原则,平时授课时,做到思政入堂,脚踏实地的上好每一节课。

林娟: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矢志不渝,坚定不移听党话,紧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接班人!

孙婕:作为一名教师,深感责任重大,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多听优秀教师的课,多修正自身的不足;不断学习,广泛阅读,提升教学水平,积极探索多样有效的教学方法,为实现体育强国出一份力。

马成: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重任,作为一名教师,我将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金豆:作为年轻教师,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胡泽勇:收看党的二十大,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对于一名党员而言,是神圣的,是严肃的,是让人心潮澎湃的。我们党员要听从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发展方针战略,践行党的行动纲领,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丹丹:坚持立德树人,在体育教学中注重学生创新思想和创造力的培养;善于总结过往教学经验,探析更好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运用自己的专业和技能,尽己所能培养社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

丁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必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法治素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丁悦:作为一名教育一线的普通党员,更要时刻提高站位,坚守教育初心,为教育事业的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瑞:作为刚刚加入教师队伍的新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担负起教师的责任和使命,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做四有好老师,做“经师”与“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连洪振: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民教师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作出榜样,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