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111

    经各党支部党员协商推荐、总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确定11名同志为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冯慧春(女)    朱晓菱(女)    何天皓    张  冬    俞  峰

    袁  勇    索红杰    徐海朋    翁丽菊(女)    曹学锋    董海军


      公示期为20221024-28日。如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内向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反映。联系电话:021-5527097555271040。电子邮箱:tyb101@usst.edu.cn。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