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体育教学部学科建设,鼓励体育教学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体育科学研究,提升体育教学部广大教师的体育科研创新能力,为今后申请更高级别的体育科研项目和发表高质量论文奠定良好的基础,现启动2022年度体育教学部体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研究须紧跟时代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学校以及体育教学部发展的实际

需要,聚焦体育学科发展前沿和热点,围绕体育教学部学科能力建设,激活校园体育氛围提升学生体质健康,课程与思政融合,体育课程改革等方向,结合自身特长开展研究。研究要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项目可自由选题,题目自拟。

2.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根据自身情况均可提出申请。

3.项目申请书需提交电子稿,在项目申请截止日前电子稿发送至邮箱:donghaijun365@126.com。项目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1020日,逾期不予受理。

4.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

二、课题经费

对通过审核予以立项的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三、结项要求

课题要求能够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形成问题描述和解决途径。研究成果以论文或结题报告形式,结题报告字数10000字左右。

四、其他事项

体育教学部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以立项时间为准),项目经费按照市财政有关规定执行。


 2022年体育教学部体育科研项目申报书.docx

 

 

体育教学部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