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关于学校体育场馆暑期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10

校内师生:

   根据学校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就学校体育场馆暑期开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放对象

校内师生

二、开放范围及时间

1、暑期开放时段:

79——821日。

2、开放场地及时间:

军工路516号校区体育活动中心免费开放,开放时段为每天9:00--21:00

军工路334号校区室外田径场免费开放,开放时段为每天9:00—21:00

三、入场须知

1、适度有序开放

线下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室内场馆实施限流开放,每个人每次预订的时间为一小时。每个时段每片场地限进人数分别为:篮球场每片场地20人,足球场30人,网球场4人,羽毛球场4人,乒乓球桌2人,排球场15人。

2、人员进出管理

请广大师生自觉配合扫场所码,同时进入体育活动中心需关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微信公众号,在“在线订场”系统中进行预约并请出示订单信息二维码给管理员核验。

3、遵守防疫规定

请入场锻炼师生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

4、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上级要求,场馆开放范围、时间可进行动态调整,如有临时调整场地开放安排时,以最新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敬请配合!

体育教学部

后勤管理处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