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学部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四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24

 2021421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四届一次教代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工会主席翁丽菊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次教代会的主要流程及前期筹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程、表决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晓菱就《体育教学部绩效工资发放及年度工作考核办法(2021-2023)(草案)》作了汇报,该方案在原有基础上,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体育教学部发展实际进行了修订。同时简明扼要地解读了《体育教学部十四五规划》和《体育教学部2021年工作要点》。

随后,全体代表对涉及部门发展的有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审议,对修改后的分配和考核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以87%的同意率高票通过了《体育教学部绩效工资发放及年度工作考核办法(2021-2023)》。会上,翁丽菊还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体育部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

最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慧春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体育教学部每一位教工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和谋划“十四五”发展,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实效,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到体育教学部的发展,全面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蓝图。

本次会议是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特别关键点召开的,大会通过《体育教学部绩效工资发放及年度工作考核办法(2021-2023)》,进一步凝聚力量,为体育部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不断提升“三全育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