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到体育部开展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10

3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到体育教学部对党政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综合办副主任吴军陪同,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慧春代表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围绕被巡察准备情况、体育教学部“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近三年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刘道平听取汇报后,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到“四个落实”以及自查报告等具体工作,对体育教学部被巡察的准备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针对体育教学部拟定的“十四五”规划,从体育改革创新、教师发展、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指导。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对体育教学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流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提出了期望。要求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弄清思想、团结奋进的目的,对查摆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刘道平希望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与时俱进,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引领体育教学部的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