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关于2017级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10

全体同学:

体育教学部针对2021年毕业的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补考对象:

四年体质测试总评成绩不合格的毕业班学生。

二、补考时间和地点:

324日(周三)、325日(周四)、331日(周三)、41日(周四),每次补考日15:00在南校区田径场集合。

三、补考要求:

1) 参加测试学生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一卡通照片不清楚的同学必须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双证)。

2)请参加测试同学提前5分钟到达到测试地点,根据现场教师统一安排测试顺序和项目。

3)测试同学须着运动服和运动鞋,在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禁止熬夜后或空腹参加测试。

4)学生在体质测试过程中代测试或被代测试者,一同视为考试作弊,一经发现取消测试成绩,并通报其所在学院,同时体质测试成绩计为零分。

5)如遇雨天等恶劣天气,当天测试则取消,希望各位同学尽早参加补考。

体育教学部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