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学部举行“十四五”规划宣讲暨年终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10

1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以“砥砺前行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学校“十四五”规划宣讲暨部门年终总结座谈会,副校长张华出席会议并为全体教师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慧春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张校长认真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思路,指导原则、具体发展目标和任务,强调全体教工应对标对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任务指标,对学校提建议,对学院提想法,对自己提计划,找差距,谋发展,在学校整体发展向好的大环境下有所作为。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张校长的宣讲,并结合体育工作特点和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老师们从体育如何落实和发挥立德树人作用、体育学科的发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医融合的推进、教师职务晋升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为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仇周亮、郭茂星等教师还对本学期的学习、培训等情况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会上邀请了学校教务处宇振盛副处长就教师们关心的教学擂台赛政策、学校教学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晓菱就部门2020年主要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总结,并对体育部2021年中心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参与研究和制定新一轮部门二级考核管理办法,完善部门“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冯慧春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学校、体育部制定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做好自己未来发展规划,确定好目标和任务书,把握发展机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学校的发展中。并对假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并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对在2020年度考核中获评学校优秀和部门优秀的十四名教师进行了表彰。

部门优秀人员.JPG教师发言1.JPG教师发言2.JPG十四五宣讲2.jpg学校优秀人员.JPG宇振盛解读教学政策.JPG张华副校长十四五宣讲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