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学部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尊师传统,凝聚教师力量,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教书育人,体育教学部于98日上午在体育部会议召开“从芳华到华发,用丹心育桃李”主题座谈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

会上,在老教师带领下大家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职业感想和体悟。很多从教30余年的老教师们,把自身的青春和经历都奉献给了教书育人事业,对自己的教学生涯感到骄傲和自豪。青年教师们则从老前辈们身上看到了以学生为本的责任,看到了做一行爱一行的的专注,看到了不断提升的进取。

最后,直属支部书记冯慧春指出当前学校正处新一轮发展时期,全体老师要把握发展机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学校和体育事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言传身教,不断学习,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学校的发展中,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体育成为学生终身的习惯,健康生活一辈子。

 

 

体育教学部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