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学部举行新学期教师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10

为迎接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体育教学部于94日下午举行新学期教师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体育部邀请上海体育学院体育学博士后陈超做主题为“大学生体能提升”培训,陈博士围绕大学生体能问题、体质监测指标及提升方案进行了专业培训,为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有针对性地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进行了深入讲解。

培训会后,体育教学部各分管领导就上学期有关工作及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慧春指出,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作为体育教师,更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更加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当前学校体育设施进入了新一轮的大发展周期,在暂时的困难面前,要充分发挥教师的创造性和能动性,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与业务水平,以满足学生和学校体育发展的需求。

 

 

体育教学部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