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关于申报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教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20   浏览次数: 212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30号)文件精神,结合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课程改革的重点、难点,以及课程改革的成效,鼓励广大教师发挥自身特长,结合工作经验开展科学研究,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教学部课程建设、课程改革,提高体育教学部学科能力,体育教学部教师科研创新能力,以及申请更高级别的教学科研项目和发表高质量论文奠定良好的基础,现启动2020年度体育教学部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研究须紧密结合体育教学部发展的实际需要,围绕体育课程建设、课程改革,课程与思政的融合,课程改革的成效以及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等方向,开展推进学生体育素养提升的理论和实践研究,研究要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项目可自由选题,题目自拟。

2.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根据自身情况均可提出申请。

二、申报时间

项目截止申报时间为2020820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在规定时间提交电子材料给董海军老师。邮箱:donghaijun365@126.com电话:15800796996

三、课题经费

对通过审核予以立项的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四、结项要求

课题要求能够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形成问题描述和解决途径。研究成果以论文或结题报告形式,结题报告字数15000字左右。

五、其他事项

体育教学部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以立项时间为准),项目经费按照市财政有关规定执行。

 

体育教学部

2020720


附件:2020年体育教学部教学研究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