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我校跆拳道社团勇夺2016年上海市学生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一金一银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395

   115日及116日两天,我校共派出14名跆拳道社的健将参与2016年上海市学生运动会(大学组)跆拳道比赛暨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体育部索红杰老师的带领下,社员们披荆斩棘,不畏伤痛,在比赛中越战越勇,充分发挥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以及百折不挠的精神,彰显了上理学子的乐观向上和顽强拼搏。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协办。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体育馆里,25所高校上演了一场风云大战,我校学子表现优异,获得男子竞技80公斤级冠军,87公斤级亚军,为上理带来了极大的荣誉。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学生夺冠颁奖瞬间

点击查看原图

跆拳道社团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