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土方车橄榄球社团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12-05-24   浏览次数: 351

513下午,2012年大学生橄榄球联赛热身赛在我校北校区足球场拉开战幕。最后一场比赛是上海理工对阵上海体院,也是去年上海市冠亚军球队的切磋,最后体院还是以较大优势获胜。

我校是参加全国橄榄球比赛的高校之一,虽然我们的体格不像体院的球队一样强壮,但是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并不输给他们。当然,在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比如说战术的熟练程度,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都是值得我们向强队学习的。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态,很幸运第一场热身赛就是和冠军队切磋,让我们能够尽早的发现自身的问题,尽快进入联赛状态,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更可喜的是,今年我校的橄榄球比赛吸引了很多的同学参与,不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兴致盎然。为了能够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我们的橄榄球队依然期待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进来,锻炼身体,为校争光。

感谢学校体育部对此次热身赛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感谢保卫科对此次热身赛的协助。也预祝我校橄榄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