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尚理之翼”足球社团代表我校参加2012年上海市大学生7人制足球比赛市级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2-05-24   浏览次数: 301

由上海市足协、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上海市大学生7人制足球比赛在5月份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2012年上海市大学生阳光大联赛”的一部分。我校由“尚理之翼”足球社团组队来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在第一阶段分区赛杨浦大学区组的赛事中我校足球队取得了32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以杨浦大学区组第一的成绩顺利的进入了第二阶段的市级总决赛。

“尚理之翼”足球社团正式成立于201110月,是我校喜爱足球运动的学生自发组建的学生社团。社团成立之际就得到了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为社团提供了活动经费和固定时间段的社团专用场地,并委派专业技术过硬,责任心强,具有指导学生群体活动丰富经验的张冬老师为指导教师。经过近2个学期的发展,社团已经逐步的正规化。社团成员自发的每周定期进行足球活动,并举办了“尚理之翼杯”5人制足球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尚理之翼”足球社团社长:光电学院1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邓维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对足球社团的信任,把这次参加上海市大学生足球比赛的任务交给“尚理之翼”。社团的同学们一定会尽心尽力打好比赛,以良好的赛风、拼搏的精神来展示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