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NFL美国橄榄球职业联赛著名橄榄球教练-大卫.费里德(David Fried)来我校橄榄球社团进行训练指导
发布时间: 2012-04-26   浏览次数: 452

 

美国第一吸引力运动就是橄榄球。47,在我校南校区足球场,由NFL(美国橄榄球职业联赛中国地区办事处)举办一个腰旗橄榄球训练营。上海赛区多个学校参与了这次训练,如上理,上体,上大,同济,复旦等大学的橄榄球队(社团)。带领这次训练营的教练是来自美国的著名橄榄球教练,大卫-费里德(David Fried)。他带领着他的3名助教对上海各高校的联赛球员、裁判和教练开展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帮助联赛球队进入比赛状态,以此让联赛水平得到更高的提升。

分组轮换进行训练,步伐,进攻,防守,以及战速各方面的练习。之后,我校橄榄球队和上体组成一队与美国青少年腰旗橄榄球队进行了友谊赛,与上海各球队进行了较量。两个小时的训练营,紧凑而有意义。

参加训练营的同学都觉得,这次训练收获很多,特别是和美国青少年腰旗橄榄球队进行友谊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这次训练营的圆满成功,感谢学校体育部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在我校开展。我们相信,上理土方车橄榄球队在今后训练中更加有针对性;在比赛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中国大学生腰旗橄榄球的最高荣誉——“大学碗”,全国冠军,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