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关于学校体育活动中心双休日和假期开放办法
发布时间: 2011-03-07   浏览次数: 2422

学校体育活动中心双休日和假期开放是指周末(周六下午     12:00~21:00、周日9:00~21:00)和学校寒、暑假期间。经学校同意,在上述时间进入体育活动中心活动须收费。具体办法如下:

  一、收费标准
  1、本校学生凭本人校园卡每人每小时3元收费。
  2、本校教职工凭本人校园卡每人每小时5元收费。
  3、校外人员每人每小时收费10元,校外人员活动须购买专门的体育活动中心活动卡(体育活动中心活动卡卡值200元)。
  4、进入体育活动中心活动,器材请自备。
  二、计费办法
  1、所有人员一律刷卡进入,出门刷卡时计算活动费用。首次进入10分钟内出门不计算费用。超过10分钟~1小时,按1小时计算,1小时以上的每半小时进行计算。
  2、学生校园卡内不足3元的、、教职工校园卡内不足5元的、校外人员活动卡内不足20元的须充值后方能入内。
  3、如不按出门刷卡计算活动费用的,计费系统将按从进入至当天开放结束时间结算自动扣除活动费用,故务请入内活动人员自觉遵守有关规定。
  三、体育活动中心活动卡充值办法
  1、在体育活动中心设置消费卡(校外人员用卡)的充值功能。体育活动中心只负责对消费卡充值,不办理对校园卡的充值,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校园卡须到学校卡务中心进行充值。
  2、第一次购买体育活动中心活动消费新卡,根据购买人的意愿进行充值,充值不得少于50元。充值一次使用有效期限为二年,在有效期内可以办理退卡。体育活动中心活动消费卡不挂失、不补办、遗失自负。
  3、体育活动中心消费卡内不足20元的,可在体育活动中心进行充值,每次充值不得少于50元。如消费卡损坏须进行换卡,换卡收取新卡成本费15元。
  四、注意事项:
  1、本校学生、教职工一律凭本人校园卡进入体育活动中心活动,本人校园卡不得转借他人使用。由于校园卡在收费开放的时间段有一定的优惠,发现转借他人使用的,由校园卡所有人按校外人员收费标准支付发生的费用。
  2、体育活动中心禁止用现金直接进入消费,欢迎大家监督举报。
  本办法从2011年3月12日开始实施,未尽事宜由学校体育教学部负责解释和处理。
 
 
 
体育教学部
2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