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高水平组八分之一决赛在我校打响

2019-03-151672编辑:董真摄影:

3月15日下午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在我校田径场正式打响,由上海理工大学对阵西安财经大学。我校副校长张华出席并为比赛开球。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主任郭志勇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嗣荣等领导、嘉宾观赛。

比赛由对阵双方学校领导开球,下午2点正式拉开战幕。上海理工大学队坐拥主场,在上半场中积极组织进攻,发起多次射门。第25分钟,成功争取到一次点球机会,由20号马煜杰主罚并成功破门得分,上理1:0领先。双方僵持至第44分钟,上半场即将结束时,20号马煜杰在带球过程中被对方后卫铲倒,再次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由18号钟礼国主罚,再次得分。上海理工大学以2:0领先的成绩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哨后两分钟,上理凭借一次被断球后的快速反击再入一球,强势斩获三分。第56分钟,上理后卫推倒西财的带球前锋,西财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被上理门将马继华双手捏住,成功拦下!下半场比赛临近尾声时,西安财经大学顶住体力消耗进行了多次精彩反攻,可惜并没有成功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3:0,上海理工大学主场获胜,20号马煜杰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是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本次比赛也是联赛采用主客场赛制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十六强的首场比赛。师生们来到在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阿里体育对本场比赛也进行了现场直播,直播间内人气高涨。双方球员在热情的氛围中为全体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文明的比赛。


副校长张华为比赛开球


比赛精彩瞬间


供稿: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