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学校召开2023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0

1114日上午,2023年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张华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体育教学部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汇报以及工会2023年教职工体育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评选表彰2023年度上海理工大学学生阳光体育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方案》。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先后发言,分别就各校区学生体育工作开展成效、特色做法、大学生体育竞赛自我管理模式创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育指标填报以及即将落成的健身中心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长丁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体育是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不可缺少的一个方面,要充分认识到体育运动为健康保驾护航的作用;要加强引导,通过积极的体育运动对抗熵增趋势,克服惰性、追求秩序,养成自觉自律锻炼的习惯;要优化资源配置和使用,关注、支持、促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谋划、设计好体育育人工作,努力构建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