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学部举行全体教师大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10

2023年5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举行五月份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冯慧春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

体育教学部各分管领导传达了上级工作精神以及对近期教学、考试、群体竞赛、高水平训练、场馆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的通报和部署,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朱晓菱围绕“坚持守正创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中学习。

当天恰逢体育教学部范亦农老师荣退,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冯慧春致欢送辞并对范老师三十九年的从教生涯做了介绍,她代表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表达了对范亦农老师的敬意和感谢,对范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范老师退休不褪色,能继续关心和支持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朱晓菱、黄峰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与范亦农老师共事的点滴回忆,表达了对范老师的敬意与不舍。范亦农老师在欢送会上也畅谈了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深厚的感情以及对学校和同事们的美好祝愿。

最后冯慧春书记为范亦农老师佩戴荣退绶带,青年教师代表连洪振向退休教师献花,寓意传承老一辈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