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250

1230日,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体育教学部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出席,预备党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列席,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琴出席并见证大会的召开。大会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晓菱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慧春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体育教学部党员大会表决办法》、《体育教学部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产生办法》和《体育教学部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决议》,圆满完成了预定工作任务。

    冯慧春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进体育部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包含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体育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和主要工作总结及未来三年的工作展望为内容的工作报告。从认真履行“三大主体责任”职责、不断推进体育部事业取得新进展、积极推动开展工会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第二届委员会服务体育部重点工作。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建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和党内监督责任制、全面完善制度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体育部事业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对未来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的目标。深入推进体育部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进体育部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了召开好本次大会,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做了精心准备,成立换届工作小组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制定了《体育教学部公推工作实施方案》;下发《关于做好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召开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在整个公推工作进程中,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保证换届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形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本届委员会的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的委员会委员将在校党委审批同意后,与体育部行政班子一起带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体育部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