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2-20   浏览次数: 619

    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春在纪委副书记施小明的陪同下到体育教学部进行调研。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调研。
    在调研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倪伟代表部门向盛书记一行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围绕部门二级管理基本理念及做法、青年教师保障、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学校体育场馆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俞峰从班子建设、党员管理、党务公开等方面介绍了部门从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一系列举措。
    盛书记对体育教学部在管理工作中,认真履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认真执行“三重一大”的议事原则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取得成绩,实属不易,他要求体育教学部继续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推动创新发展,深化内涵建设”的工作要求,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