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6-17   浏览次数: 355

615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主题党组织生活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与会党员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

俞峰书记重点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质和内涵,阐释了当下开展“两学一做”的必要性,并向全体党员布置了学习任务,要求党员严格按照“五个坚持”的具体要求,夯实理想信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倪伟主任提议体育部党的组织生活一定要有创新,要让广大党员同志积极思考、主动学习,学以致用。要结合实际,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体育部的党建和教学工作中。最后,他要求大家在做好合格党员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为体育部的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推动体育部更好地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学习成果,体育部建立了“红心闪闪”党员微信群,便于大家学习和交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