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我校土方车橄榄球队改写历史 打破上海体院全胜神话
发布时间: 2012-11-09   浏览次数: 555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全国腰旗橄榄球赛上海赛区小组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轮的焦点之战无疑是上海理工大学土方车橄榄球队与上海体育学院的比赛,此前4场比赛双方均获得全胜,此役是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最终,我校以25-18的比分战胜上海体育学院,不仅确保自己小组第一出线,而且还打破了上海体院在上海赛区的全胜神话。

    本场比赛我校共获得了4次达阵和1次附加分得分(达阵6分,附加分1分),外接手庄紫伟和孔宪吉成为最大功臣,他们各获得2次达阵,其中孔宪吉还完成了1次的附加分得分,可谓功不可没。

我校橄榄球队自从创办以来,迅速成长,但由于成立时间较短,在此前一直遭到上海体育学院的压制,曾经6次交手中均以失败告终。为了面对该场对决,我校土方车橄榄球队进行了一周4练的加强训练。比赛中,加强训练的成果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不仅进攻成功率近乎百分之百,而且防守端也向对手施加了极大的压力,最终夺取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以上海赛区市区组头名的身份昂首进入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