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体育社团嘉年华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2-10-30   浏览次数: 348

体育社团嘉年华拉开序幕

试样 - Mac 和 PC.mp4

 

    10月11、12日,上海理工大学2012年学生体育类社团招新工作在校园篮球场内外火热进行。全校二十余个学生社团参与到本次招新活动,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百团大战”。

    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除了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以吸引同学们的关注。

健身舞蹈社宣传板上的活动照片展示了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羽毛球社的同学拿出了个赛事的奖状仿佛在“炫耀”自己的精彩球技;街舞社的同学现场斗舞,厉兵秣马、切磋较量;自行车社的同学亮出一辆辆拉风的山地车;网球社,排球社,棒球社,橄榄球社,女子篮球社,瑜伽、跆拳道社等体育类社团的现场表演吸引着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近年来,上海理工大学大学各类体育社团蓬勃发展,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做出巨大贡献。本次新招活动历时两天,将为上理体育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这对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全面开展提供了保障。同时此次的招新活动也为体育类社团嘉年华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