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土方车橄榄球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24   浏览次数: 758

520日,下午1点在北校区足球场,腰旗橄榄球联赛赛前热身赛又开始了。上理迎战上大。我们上理先进攻,两档进攻就直接过了半场,接下来的四档进攻层层推进,四分卫一个漂亮的长传,达阵区附近的外接手准确得接住了球,跑入达阵得分。下半场上大也不甘示弱,防住了我们打的附加分。但是我们气势不减,调整了战术,再次达阵得分。最后我们以12:6,六分的优势获得胜利,场下的观众一片欢呼。这次的胜利打出了我们上理橄榄球的气势和精神,整个比赛都按照布置好的战术进行演练,并取得了成功。特别是今年新加入橄榄球队的新队员表现出色,在老队员的帮助和鼓励下,积极主动,勇于进取。这次的比赛也让我们充分了解到,战术的成功和取得的胜利主要来源于我们每天刻苦的训练,来自于我们在训练场上的每一滴汗水,我们相信我们的队伍在经历这些热身赛后会愈加的成熟和完善。

比赛的圆满成功也要感谢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感谢学校保卫处的大力协助,感谢热情观众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