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我校旱地冰球社举办上海市高校旱地冰球交流表演赛
发布时间: 2012-04-26   浏览次数: 419

 

414日,我校旱地冰球社在校体育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上海市高校旱地冰球表演赛,参赛高校有,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七所学校在我校旱地冰球社的邀请下来到我校参加高校旱地冰球交流表演赛。

当天上午各高校参赛队伍十一点左右纷纷来到我校在我校毛主席像前合影纪念,一起共进午餐,下午一点在(Mr Zeric)先生的指导下了解到更多关于旱地冰球的知识,以便提高和发展各校旱地冰球这项新型运动项目。两点开始各高校队进行轮流进行交流表演赛。

在这次旱地冰球社举办的高校旱地冰球交流表演赛中我校寒地冰球队在提高自己的水平的同时更加加深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最后,我们祝愿我校旱地冰球社在提高本身的水平的同时,跟上海市各大高校同步前进,为更多的人认识和提高我校旱地冰球运动项目更加发展不断进步。

各高校参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