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我校2011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5-25   浏览次数: 206

       5月20日,我校2011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军工路516号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这不仅是一年一度的校园阳光体育文化盛事,更是一场智慧与精神的较量。校领导燕爽、白苏娣、张仁杰、陈敬良、郑刚、丁晓东、陈斌、江才妹、朱南勤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敬良主持。

        燕爽发表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我校运动员在2010年创造的辉煌佳绩,并宣布2011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他鼓励同学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各项运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开幕式上,各学院代表队排列整齐的方阵,踏着矫健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飒爽的英姿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五花八门的入场式表演,更是融入了建党90周年或建校105周年的主题,赢得了此起彼伏的欢呼与喝彩。随后,活力四射的舞蹈啦啦操比赛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来自各个学院的15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获得啦啦操比赛冠军。退伍学生、民乐队同学的精彩演出更是引发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田径运动会拉开战幕。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展示出体育运动的力与美,诠释着精诚协作、顽强拼搏的赛场精神,兴致激昂的啦啦队击鼓欢呼,为运动员们助威呐喊,加油打气。赛场外,还有无数为运动员默默服务的志愿者,活跃在运动员检录、后勤、采播广播稿等战线上。
        经过激烈角逐,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被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和管理学院收入囊中。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环境与建筑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体育活动中心,教工趣味运动会也举办得热火朝天,排球罚球、保龄球、呼啦圈、足球、夹球跑等充满趣味的活动,与学生们在运动场上的激烈角逐相映成辉,充分展现了全面健身、和谐校园的精神风貌。

体育教学部供稿
新闻网记者阎其凯报道
宣传部周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