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  
 
我校第四届舞蹈啦啦操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4-25   浏览次数: 253

4月20日晚,我校第四届舞蹈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共有15支学院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管理学院参赛队一举夺冠。

        大赛分为舞蹈啦啦操表演和才艺展示两个计分环节。大赛伊始,场地四周的观众区已无虚席,来自各学院的助威团高举院旗加油呐喊。参加表演的15支学院代表队,通过各自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他们对于舞蹈啦啦操的理解,更舞动着青春的激情。活力四射的表演,融合了舞蹈、体能和柔韧等技巧,在动感音乐节奏的带动下,同学们腾空矫捷的身姿,落地曼妙的舞步,展示出青春、力量和艺术的和谐之美,现场观众无不被“悬空飞舞”所震撼,尖叫声、鼓掌声不断。

        本次啦啦操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